想要開餐飲業賺錢,加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盟品牌已經有成功的經驗和穩定的經營模式,可以幫助您減少經營風險,並且快速進入市場。

但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一個需要仔細考慮的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分享幾個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的建議。

自我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先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能力。考慮您喜歡哪種餐飲類型、您的經營經驗、您的管理能力、財務狀況等。

自我評估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

研究市場

了解市場的需求和趨勢,選擇有潛力的餐飲類型和品牌。市場研究可以幫助您避免選擇冷門或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減少經營風險。

可以透過網路搜尋、閱讀相關報導、與其他加盟商交流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研究加盟品牌

選擇有穩定經營模式、成功經驗和良好品牌聲譽的加盟品牌。可以透過網路搜尋、與其他加盟商交流、參觀加盟店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了解品牌的經營理念、品質管理、產品研發等方面的情況,這些都是選擇加盟品牌的重要考量。

了解加盟條件

加盟品牌有不同的加盟條件,例如加盟費用、設備費、裝修費、保證金、品牌使用權等。

了解加盟條件可以幫助您制定更好的預算和商業計劃,減少經營風險。此外,還需了解加盟品牌對加盟商的支持,例如培訓、運營指導、市場推廣等方面的情況。

考慮成本控管

開設餐飲店需要考慮許多成本,例如租金、人工、原材料等。在選擇加盟品牌時,需要考慮品牌提供的控制成本的方法和技巧,以減少經營風險。

例如,一些品牌會提供統一的供應鏈、菜單設計、進貨渠道等,以幫助加盟商控制成本。

以下是一個基於上述文章所提及風險評估的表格:

風險 描述 如何降低風險
市場需求風險 選擇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可能導致餐廳沒有客人 進行市場研究,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和趨勢
經營管理風險 經驗不足或管理不當可能導致經營失敗 參加加盟品牌提供的培訓和指導,並注重自身的經營管理能力
財務風險 經營成本高或收入低可能導致財務風險 制定好商業計劃和預算,考慮成本控制和控制財務風險的方法
加盟品牌風險 選擇不穩定或聲譽差的加盟品牌可能導致失敗 調查加盟品牌的經營理念、品牌聲譽和成功經驗,了解加盟條件和支持
法律風險 不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可能導致法律風險 確保自己的經營符合當地法律法規,並與律師合作確保合法性

結論

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開設餐飲店的重要步驟。透過自我評估、市場研究、品牌調查、加盟條件了解和成本控制等方面的考慮,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

在選擇加盟品牌後,還需制定好商業計劃,加盟品牌的成功經驗和品牌支持可以幫助您開創一個成功的餐飲品牌。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蜜谷冰品加盟店利潤,墨爾漢堡 MORE加盟店營銷,日十 早午食加盟店經營技巧,蕃茄村加盟店經營指南,紅橘子早午餐加盟店招商政策,吐司男 TOAST MAN加盟店招商方案,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加盟店招募計畫,城市漢堡加盟店招募政策,喫飽 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方案,呷飽盒麥味登加盟店招募策略,拉亞漢堡加盟店招募信息,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條件,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餐飲加盟,美式早餐屋加盟說明會,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評估,晨間廚房加盟風險,藍盤子加盟品牌,千香漢堡品牌加盟,等等weiwei加盟咖啡店,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餐廳,QBurger 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速食店,肉sandwich餐飲加盟評估,蛋餅控加盟流程,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費用,弘爺漢堡加盟協助,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利潤

其他熱門新知01

工作七年,我踩的3個坑和3個收獲  文/強哥  01  李笑來老師說:  七年就是一輩子,每過七年,當習得一個新技能就會獲得重生。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我也工作七年了,在此做一個總結,希望對正在看的你也有所幫助。  過去七年,我認為所做的工作都是圍繞著我的專業展開的。  大學學習的是會計專業,工作后也總是和數據打交道。  2010年大學畢業進入農商銀行,從事柜員工作。  柜員雖然是苦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在工作中有所收獲。  事實也確實如此,當我們認為這個工作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提升的時候,不僅不會覺得苦,還樂在其中。  第一年為實習期,苦練銀行工作必備技能,點鈔,小鍵盤,算盤,基礎理論。  每一項我都刻意練習,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刻意練習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剛畢業的學生參加工作時,找到工作的節奏很重要。  因為在大學時,自由散漫慣了,也會有些驕氣,沒有人管理。  走上工作崗位時,難免不怎么適應被人管理的感覺。  再加上銀行制度規范,從著裝,到坐姿,從頭發,到底褲,或者鞋襪。  每一項都在監控下,剛開始還真不適應被監控的感覺。  我拼命的適應,也需要時間,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會與領導關系緊張,也會與同事產生摩擦。  只好反思,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以及不成熟,成長是有陣痛的,這是事實。  好在下班后可以和一起同來的小伙去喝酒,聊天。  一起訴說自己所遇到的種種,說完大醉一場,第二天工作生活繼續。  慢慢的有了一點頭緒,知道了工作的流程,一年的實習期,也很快結束。  刻意練習的結果很好,順利的通過了實習考試,漲工資了。  內心的小郁悶有了點解脫。  02  工資漲了,內心的喜悅也表現在了行動上。  駕照還差幾天拿到呢,先去貸款提了輛車。  家庭條件差,買不了很好的車,但是當開上車的那一刻,感覺爽多了。  雖然剛會開車,但是還是高興了很長時間,好幾個月都很興奮,終于不用騎摩托車上班了,哈哈。  第二年的工作生活繼續,工作中,我虛心的請教,小心的學習,工作更熟練了。  但作為柜員,每天接觸大量的現金,難免會有失誤。  有一天臨下班時一查柜里的現金,少了5000元,嚇壞了。  表面鎮定,想了又想,找了又找,也不知道錯出在了什么地方。  那一天是大年二十八,如果第二天找不到,此筆小巨款就要自己賠付了。  內心很是傷心,甚是煎熬,但表面表現的很平靜,一種無所謂的樣子。  第二天,歷盡千辛萬苦,抓耳撓腮,左思右想,在領導同事的幫助下,終于找了回來,簡直是謝天謝地,一陣狂喜。  新人總是小錯不斷,關鍵是怎樣用盡全力去成長,讓自己盡快適應崗位。  這對于以后的每一次工作崗位的輪換都是一種歷練。  在《寒門再難出貴子》這篇文章中,工作十年的銀行人力資源經理,根據各種家庭出來的孩子的實習表現進行了分類。  發現了一個事實就是農村出來的孩子,受家庭的影響,不會為人處世;  不會與人溝通,甚至不會與人相處,格局受家庭的影響等等。  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什么樣的家庭培養什么樣的孩子,寒門再難出貴子。  這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在我工作了兩三年后,我也有了這方面的切身體會。  覺得自己在熬時間,仿佛再也不會有出頭之日,特別是人情世故也算是情商吧,總是覺得無從下手。  不知道怎樣去適應工作,怎樣更好的與領導溝通,不適應社會上的種種。  后來我總結認為,其實寒門也能出貴子。  但有一個關鍵就是孩子若是任何事情都聽父母的,那父母的視野真的決定了孩子的未來。  其實聽話和孝順是兩碼事,如果真的什么都聽父母的話,那根本沒有走出來的可能。  因為總是會在他們的視野和格局范圍內行事,而其實他們自己都沒有活明白,沒有職場的經驗或者自己沒有出來。  這是一個很殘酷的事實。  我喜歡看人物傳記,其實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有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并且有堅定的信念的。  那就是即使家人怎么反對都義無反顧的去做的人,才會成事成熟成功。  而那些沒有膽量沒有追求,一味的只聽父母或者不怎么成功的長輩的話的人,只能碌碌無為,會看見天花板。  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滾,這其實是一種選擇。  當我們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必須做出選擇,是繼續往前走,還是走走停停,甚至不再往前走。  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關鍵是從什么樣的角度看。  后來我就有意識的鍛煉自己,在這方面吧直到現在才算有點開竅。  03  下班后,有一段時間就是與小伙伴吃飯喝酒;  交流工作心得,吐槽各種作為菜鳥的種種不如意。  在那一段時間,下班后的生活,還是很愜意的。  愜意的生活通常是成長最慢的時候,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段時間。  我意識到第一份工作的工作環境,對于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影響是深遠的。  比如我剛工作時的領導,非常的豪爽灑脫,愛好打籃球。  這不與我們剛畢業的小孩有一樣的愛好么。  所以最開心的事就是下午不用上班,跟著領導去打球,這是最爽的事了。  一畢業參加時學到的東西,會對你產生深遠的影響。  雖然后來會有所改變,但是你不由自主的風格就是剛畢業時,所學到的那些東西,無論是行事風格還是做事的方式。  所以有人說,工作前三年一定要拼命的成長。  因為當你看透了很多事,看開了很多事,你就不去努力了,你會不由自主的選擇懶惰。  對了,也是在這一年我戀愛了,是和我畢業于一所學校的校友。  她參加了那一年的考試,成為了一名公務員,我倆情投意合,郎才女貌。  生活和求學經歷相似,性格互補,她就是我喜歡的內心安靜面容姣好的女子。  這樣寫好像有點夸張,呵呵,后來我就把重心用在了談戀愛上,我們相處的不錯。  談戀愛后,我被感化了很多,身上的戾氣少了不少。  這樣的磨礪對于工作也是有好處的,至少慢慢在成熟啊。  我們總是會不自覺的受到身邊人的影響。  在相處了一年多后,我們結婚了。  結婚大氣而美好,我們精心策劃了我們的婚禮,每一環節,每一個細節,我們都設計的都完美無瑕。  后來一起去度假,再后來,我們生了一個乖巧的女兒,同樣的也聰明而又可愛。  現在已經兩歲了。故事到此并沒有結束,還在繼續。  后來在工作中,當適應了,熟練了,總是會產生倦怠;  會感覺有一種缺失,覺得成長太慢,事實也是如此。  于是開始利用業余時間考證,考了很多的入門級的證。  但是后來發現什么都考知識面是廣了,生活也充實了很多。  但是并沒有深入,與那些圍繞一個領域深入學習研究的人有不小的差距。  所以雖然考了挺多的證,但是基本上沒有什么卵用。  在這個過程中有一件不得不說的事。  那就是在參加了2年考試后,終于考上了一所百年學府的在職研究生,哈哈,當然不是985,也不是211。  但是我們學校有一個牛逼之處就是全國唯一一個成為5A級景區的大學校園。  為什么要說這件事呢?  因為這件小事,讓我很有收獲。  并不是學歷的提升,也不是能力的提高,而是視野的開闊和認知的升級。  現在看來,對于人的成長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  在沒有去上在職研究生之前,我從來沒有去過北京等大城市,因為我的內心是排斥的。  當年蝸居正熱播,我曾發誓不會踏入北京半步。  甚至我覺得那些蝸居的年輕人真是想不開,怎么會去那種鬼地方。  大城市壓力大,沒有落腳的地方,沒有人脈關系,只能靠自己打拼。  但是因為上課的緣故,我有了去大城市看看的機會。  當我去大城市看過之后,特別是與很多人交流后,我的思想有了深刻的改變。  突然意識到大城市的機會,包容與活躍,小城市是沒法比擬的。  特別是對于新鮮事物的接納能力,在這方面,小城市有著天然的缺陷。  固然小城市也有小城市的好處,小城市安逸,生活節奏慢。  特別是那些在電力,煙草,銀行,政府機關等部門上班的人,基本上在當地就是小中產階級。  生活的很愜意,很滋潤。  基于小城市和大城市的區別,我就開始利用業余時間去大城市開闊眼界。  這兩年我的視野和格局確實大了很多,否則我也不會在這里碼字了。  后來我才知道,我排斥大城市的那兩年其實是中國城鎮化的進程。  但是后來中國城鎮化的進程是都市化,所以北京這樣的大城市成為了超級大都市。  我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第一次意識到世界很大,人生也有無限的可能性,不僅僅是朝九晚五的上班這一條路。  同時也意識到世界上總有一些人在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  有時候無心插柳的事情反而會成就其他的事。  其實上研究生這事真的沒有學到多少東西,但是確實用這樣的方式開闊了我的視野。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04  沒有不委屈的工作,只有不努力的人。  其實剛開始工作的菜鳥,很容易辭職,也很容易受委屈,覺得世界怎么會這樣的無情和殘酷。  很容易因為受不了工作環境,或者受不了某個人的所作所為啦,能力沒有得到鍛煉啦等等而辭職。  但是其實如果用心,會發現,只要堅持下來,工作還是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  比如當成為幾個人的頭時,就要學習怎樣帶團隊,怎樣激勵團隊,怎樣提高執行力。  在工作中要學會怎樣去與領導溝通,怎樣與同事相處,怎樣去協調一些事情。  這些東西無論走到哪里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是一定會遇到的。  既然如此,那這些基礎性的技能就都要學。  那就在不能做出改變的時候,盡量在現有的崗位上去挖掘可以學到的東西。  趁年輕,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最關鍵的,賺錢反而是次要的,七年最大的開悟。  在工作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技能就是時間管理。  當我們把時間用在哪里,就會出現什么樣的結果。  當我們把時間用來陪伴家人,我們收獲的是親情;  當我們把時間用來學習,我們收獲的是知識;  當我們把時間用來工作,那我們收獲的是經驗和閱歷。  所以時間真的很重要,世界是公平的,因為每一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  但就是時間分配的原因導致了不同的結果,長期來看就決定了不同的人。  很開心這兩年我找到了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我知道其實一開始做任何事情都是被人不理解的。  但是當你把事情做成了,事后諸葛亮又會很多,人性本就如此。  人是不能與趨勢為敵的。在移動互聯網時代,我們必須用這個時代應有的方式去做事,才能放大自己的價值。  但這是逆人性的,當我們逆人性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同時也會受到你身邊人的質疑。  但是這些都沒有關系,關鍵是你能不能與趨勢結合,最后把這件事情做成,這是問題的關鍵。  在這樣一個時代,有人懼怕變革,害怕自己的既得利益會丟掉。  但是說實話,越是害怕變革,越會失去機會,越沒有勇往直前的勇氣。  比如互聯網金融的崛起,是不是傳統銀行不得不變革。  這時普通民眾無論是接受的一般的銀行柜面服務還是使用貸款時的辦理效率都提升了很多。  再比如醫院推行網上預約掛號,是不是少了看病等待的時間。  無疑變革對于每一個人都是機會,關鍵是怎么看。  人工智能和互聯網的大潮已經浩浩湯湯的來到了我們面前。  是擁抱他還是固守成規讓他來改變我們,全在于我們自己。  要么等待年輕的80,90后在中年失業,要么在年輕的時候就擁抱他。  這不是危言聳聽,也不是鼓動大家辭職,而是要有準備。  其實傳統金融受互聯網金融的沖擊遠比我們想象的厲害,只不過監管部門一直在打壓互聯網金融而已。  雖然受到監管,改革進程在放緩,但是不代表這樣的時代不會來臨。  趨勢就是趨勢,怎么阻擋都阻擋不了,只不過是慢了一點而已。  很慶幸自己還有學習能力,有著沒有被磨下去的棱角,不知道這樣下去,自己會變成什么樣。  依然對于自己抱有幻想,不是自己行不行,而是面臨這樣一個偉大的變革時代,我們沒有別的選擇。  05  七年過去了,曲曲折折走了下來。  如果說用一句話來總結的話,就是過去的七年是人生的一個基礎。  做一個心懷感恩的人,用自己的真誠去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當我們那真誠的去感謝別人時,別人時能夠感受的到的。  人總是一個不斷的探索自我和建立自我的過程。  很慶幸依然能還在成長,并將沿著投資理財這條路走到黑。  因為我深知作為屌絲沒有別的選擇,唯有不斷的死磕自己,才是王道。  未來的七年應該是從我29歲到36歲這七年。  我想用一句話來總結我未來七年需要做的事,那就是創造價值。  唯有創造價值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唯有創造價值才能打造個人品牌。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別人的手里。  靠別人的評價來決定我們是什么樣的人,讓別人來掌控我們的命運,這確實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而互聯網時代給了我們崛起的機會,所以唯有讓自己更強大,讓自己的錢足夠多,才能做更好的自己,有更大的自由,有更美好的生活。 人生,三道坎,三個坑 避免這些坑,讓你快速找到好工作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必須暗自努力,才能稱心如意  文/丹尼爾  這世界,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不管你是否這么認為,這是一個永恒不變的道理。也許你會反駁說,世界上有很多富二代、官二代等等,擁有別人沒有的資源,所以他們特別容易成功。  關于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們,大家希望看到的是媒體所揭露的狀態,要么紙醉金迷,要么到處闖禍,總之都不是什么正經事。也許能在這些新聞事件中找到一些平衡點。看到這些,你可能就不會太羨慕,反而心里會更加暗爽:就是這些敗家玩意兒。  殊不知,還有一些不同的富二代、官二代們,他們有著良好的家教,保有優良的傳統。自身又特別努力奮斗和追求上進。所謂的金錢或地位所帶來的虛榮,對他們沒有太多或太大的吸引力,更多追求實現自己的價值。由于家庭背景的原因,這些人相對有較高的人生起點,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在教育上。他們中大多有優秀的品格、上進的思想、開闊的視野和創新的能力。  就像之前寫的一篇短文:《你欠自己一個知足和感恩》中提到的,不要再抱怨自己的世界,臨到你身上的就是上帝給你最好的,最適合你的。你只看到了別人的光鮮亮麗的外表,卻沒有看到無奈痛苦的內心世界。你只看到了別人揮霍無數的大款,卻沒有看到揮霍之后的空虛。你只看到了別人的燈紅酒綠,卻沒有看到別人內心黑暗的角落。  也許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羨慕的。每個人出生的背景,成長的路徑,遭遇的事件,所處的環境都不同,所有的一切都不能進行對比。唯獨能比較的:以前的你VS現在的你。比起之前,是否有進步,是否滿意現狀?最大的稱心如意,應當是超越以前的自己。  1  不知大家是否聽過1萬小時理論?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資超人一等(除了極個別智商超高的人群),絕大部分人都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只要經過1萬小時的錘煉,任何人都能從平凡變成非凡。無論你相信與否,個人認為一切事情都可以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花上時間的代價都能實現最初設定的目標。  需要提醒的是,千萬別拿時間投入當結果,有質量的時間投入才是關鍵。任何一件事情,一個學習任務或者一個技能,想成為專家,需要不間斷地反復練習,至少1萬個小時。屆時,雖未必能成為專家,但至少是行家或者業內高手,超過行業平均水準是順其自然的事了。  然而,如今大家都忙于學習或工作,不可能出現全天全時間的鍛煉,只能在每天抽出有限的時間來實踐1萬小時。如果每天練習5個小時,每年300天的話,那么需要7年的時間,一個人才能充分掌握這項技能,成為專家或行家。  2  中國的教育喜歡比較或打擊,將很多美好的事物抹殺在搖籃里。自己則更喜歡國外鼓勵的教育方式。說了這么多,并非給你打雞血,讓你喝雞湯。丹先生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事實上本人并不喜歡寫東西,即便有很多想法都在腦子里。因為寫作除了花時間外,還費腦。想象一下:大家都在愉快的玩耍,自己一個人孤獨的面對電腦,多無聊的一件事啊。  出于挑戰自己的原因,才開始了「丹尼爾先生」這個公眾號。再過一周就是整整開始這個公眾號6個月的時間。從開號后,默默寫作6個月以來,不知最初哪來的幾十名讀者,到現在幾萬名讀者。這一切都是自己從未想過的,說心里話,讀者的多少也并非開始寫作的初衷。  不管寫得如何,但至少已經完成了自己最初設定的目標:10月前必須完成10萬字(現已累積差不多15萬字左右)。至少對自己有個交代,也為歲月留下了一些痕跡。由于事情越來越多,加上階段性的馬拉松訓練,以及各種“自虐”的任務,現在已調整到每周六更新原創文章。其他時間不定期推送各種 Lifestyle 的優質內容。雖然不知道還能寫多久,但相信有你們的陪伴會讓時間變得更久一些。  3  下面這個例子是很久以前看過的,自己并不認識主人公。但現在重新回顧,依舊正能量滿滿。一位口譯女老師大概30多歲,長得很漂亮,打扮也很時尚,口譯工夫超群。每次都來去匆匆,中午就花10來分鐘時間簡單吃一吃。后來才知道,她出生于一個很正常很普通的家庭背景,她大學學的是歷史,她的本職工作是一家公司的公關部經理。兒子已經5歲,她每天要上班、做家務、帶孩子。  此外,她還擁有人事部二級口譯證書,每個月都有天南地北的會議翻譯任務,還兼任某口譯中心的導師。平時還堅持寫作來記錄自己如何練習口語等。她堅持做這件事已經超過7年,快10年了,非專業出身的她因為愛好英語而一直努力。她自己現在樂此不彼,非常享受這個過程和結果。  也許你會說,我是平凡人,并不想成為什么專家或行家,只想安安分分過日子。那只是你的錯覺,時間在流逝,你每天反反復復的那些行為,就是在塑造你。你不想成為什么人,可是你注定會成為什么人。  每天5個小時,如果你只是用來看韓劇、刷朋友圈、翻網頁、聊天…那么7年之后,你會變成一個生活觀察家。你最擅長的就是,如數家珍地說起別人的成功和失敗,自己身上找不到任何拿得起可說的本領或技能。  4  大家都喜歡看屌絲逆襲,贏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的大片。相信有關周杰倫逆襲的故事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從小遭遇家暴的父母離異的性格孤僻的表情木訥的他,最終成為極有才華和大家熱捧的亞洲頂尖藝人。  在周杰倫主演的這部逆襲大片里,網友已經為大家列出兩組數據:一是周杰倫被吳宗憲要求如果10天寫出50首歌,就給他出唱片。10天50首歌,假設每天只睡4小時,在剩下的20小時里,他得每4小時就出一首歌。結果,周董做到了。  此外,還有在《依然范特西》和《黃金甲》那一年,周杰倫那年全年就休息了18天。平均到每個月就1.5天。平時你一直在說很累,也說很努力。只是,你還不夠努力。或者看似很努力而已。  5  之前也寫過一篇文章《如何才能堅持一件枯燥的事》,以此來鼓勵和挑戰自己,要有堅持和耐心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哪怕每次進步一點點,都是在改變自己。  還有,由于中國價值觀尤為單一,猜想你不會反對,第一段所指各種二代們容易的成功,特指工作或事業上的成功。需要明白的是,大部分人追求的成功并不代表幸福。  一個人的幸福程度,往往取決于他/她多大程度上可以脫離對外部世界的依附。更重要的是要認知生命是有很多部分組成的,如信仰 + 親情 + 愛情 + 友情 + 家庭 + 事業 + 教育 + 娛樂 + 愛好 + …… 所以只有看到全局的人,才能看到一副完整的畫面。  幸福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幸福很簡單,就如林語堂先生所說:1、睡在自家的床上;2、吃父母做的飯菜;3、聽愛人給你說情話;4、跟孩子們做游戲。  6  如今,很多人身在職場中,工作的內容并不是在練習技能和獲取新知,大部分是應付瑣碎的人和事。實際上,是在荒廢人生。一生中,無論如何一定要讓自己能有一兩項拿得出手的技能或本事。  花幾分鐘想一想,曾經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然后愿意每天不厭其煩地去做這件事。幾年之后,會發現你完全可以靠這個技能或本事,擺脫各種不公待遇,可以隨時換身做一個自由職業者,并且活得很輕松自在。  很多時候,你只看到別人的光鮮亮麗,不知TA背后的辛苦付出。你只羨慕別人的非凡成就,卻不愿為此付上代價。你所要知道的是,所有的暗自努力所換來稱心如意,都是給你自己和家人,而非他人。 出身比你好的人比你更努力,怎么辦? 你的努力是為了讓你的選擇更正確 為什么你的努力一文不值?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赤牛道餐飲連鎖加盟創業選址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樹蔭下的牛加盟門檻 台北優丼加盟商機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中日日禾日創業招商會 高雄吉食達創業流程

arrow
arrow

    t14gz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